原來我是這麼的惹人厭 因為自己的急性子  把原本屬於自己幸福拋得遠遠的
 
就是因為我太閒了 才會做這麼多無謂的事情  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的人也不在了
 
我又回歸一個人的生活  說了一堆氣話 做了那麼多錯事  有誰還會聽聽我說
 
我真的很愛很愛這麼一個人  又有誰瞭解?  我又該怎麼做呢?  難道我這麼不受疼
 
愛我的人我不愛 我愛的人也漸行漸遠  我始終不放棄 我要找回以往 
 
本來就是一個人生活 並沒有什麼困難 也不需要任何人支柱  我一樣可以過得很好
 
我的任性 說些要依賴對方的話  我真是嘴賤  明明就不是這麼厚臉皮的  
 
一向就都是自己賺自己花自己照顧自己  從來不奢望有誰會好心照顧我的起居
 
也不曾妄想過  長輩都說  在外生活要遇到可靠的人不容易  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所以自主觀念很強  家人從不擔心 只擔心我身體而已  每聽到我病了就要我快回家
 
害怕自己在外沒人照料死在外面  哈哈~ 其實是擔心遺傳的病發作  
 
我!還不是還活得好好的 常常安慰可愛的爸爸 我還年輕 不會比你早走啦!
 
 
昨天唱歌^^超級麻吉的朋友  超級了解我的一個倫  半開玩笑的說 "笑一點 鬱卒成這樣
 
還年輕 失戀完再找就好了"  很認真在唱歌的我  馬上回他"誰跟你說失戀 好得很"
 
"阿~~~賣ㄍㄟˋ阿啦!"  >"<  幾乎都沒人在唱 都是點給我唱  其實 他是想聽我唱哥啦!
 
哈哈~~畢竟這麼久沒見  還說要幫我報名星光四班  我說 你敢幫我報名我就奉陪  我沒啥不
 
敢  不過是唱歌而已  他阿!真是任何事情都挺我挺到底  早在過著迷爛不知白天黑夜的我們
 
就算他工作累得跟狗一樣  我的一句話"我要玩 準備一下"他總是說 "身體這麼不好還這麼愛
 
玩 不過你這麼想玩那就走吧 GO!"朋友做到這樣真的夠好了  無論我在從事何種工作  需要
 
業績  他也不曾缺席過  看到現在的他身體健康  事業有成 真是替他感到高興  該玩的都玩過
 
了  都回歸屬於"正常人" 那些豬朋狗友也一一沒有聯絡  只有我跟他  還是會這麼的關心彼此
 
他老是說"哩喔!構性休蓋ㄟ啦!"呵呵~~"挖災啦"
 
 
我已經決定 下星期開始回去好好上班了 其實職業不分貴賤  但並非每個人都是這麼想
 
我得儘早離開那不屬於我的工作環境  不過在期限內 我會好好做 且 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做的徹底  才會賺得到錢 
 
我很清楚自己  再怎麼不高興不爽不愉快  給我點幾星期的時間 我就能調適回來
 
朋友說 我是個記性不好  氣完就忘的人 但在氣頭上千萬部要跟我講話  不然我會不帶髒字
 
的殺死人  好了 就什麼都好講話  這是今天一個女性朋友聊天時他這麼說的
 
哈哈~我還真是個古怪的人阿!
 
 
我現在也不知道 我是該看開還是該繼續堅持下去  畢竟這段感情是這麼的得來不易啊!
 
我是多麼希望我的他 能再狠一點的跟我說"我不愛你了 你可以離開了"醬子的一刀刺到
 
要害  好讓我預備時間來療傷  但他卻不是這麼說的  唉~~我越來越不懂他對我的心意到哪了
 
既然都不會再像從前那麼好 為何他不直接判我死刑呢?  這只有他才會知道了  繼續問 我得不
 
到個正面的回應  我問到煩了  公司隨時都在等我  一張張名單等我安排時間去收尾
 
接下來也沒多少時間可以在去想這些事情 還要上課 暈ㄑ~~將來的睡眠將要縮減
 
繁忙的生活即將迎面而來 
 
世間情感是這麼的捉弄人  說得容易 做卻是難上加難  我自己心裡早已經有譜了
 
若自己愛的人不在愛我  我會微笑離開  祝福他能有比我更好的選擇  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只是我還再堅持能不能有一絲絲希望  眼看是徒勞無功  我想 我也只能看開點  不過 短期內
 
我還會再試看看  如果還是不如預期 我還是會放棄的  我自認為我心地真的不壞  祝福人
 
因為愛他 我會離開 這我ㄧ定作得到  不會讓人活在我給的痛苦之中  醬子也等於在傷害自己
 
不是嗎?!
 
我沒多少時間可以在思考這惱人的問題  往後要遇到的人還很多很多  我不該在活在自己的
 
圈圈裡  我本來就不是個好命的女孩  我是該認命及看清這點  還有這麼多關心我的朋友
 
我要振作阿!我很堅強的  沒什麼事情難得倒我  很多很多困惑的事情都在考驗著我
 
我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Joan的部落格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