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時間將帶走曾經犯下的過錯 讓人心中萌出諒解及思念
我?!
每天晃阿晃阿的 讓人覺得心煩>"< 發自內心的一句句關心 也已不再是關心 而是壓力
難道~~我是該還原原來該屬於我的角色嗎?!
說不難過不在意是騙人ㄉ~我的心卻是一一在淌血
簡單一句"顧慮"是代表著正在思考著該前進還是該後退?!
我該如何彌補我所犯下的過錯?
"愛"是雙方面的事
部在被愛了 我卻一再抱有任何一絲希望 只因 我無法停止
其實也害怕哪天 開口跟我說了 不是甜言蜜語 卻是殘忍難堪不好的結局
我的心 鐵定會是像被千刀劃過那樣的傷痛
每天沒有不難過的~面容無恙~但我的心 是在放肆的哭喊著
也已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也知道沒救了
但就是放不下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腦中記憶體閃過 第一封簡訊 第一次的見面
兩人世界的東灣~南部行~劍湖山~一張張的留影~一部部看過的電影~
...........................................直到~~最後一次的沙巴蜜月之旅
嗚嗚嗚~別再播放了~~像是夢境般的一一紓醒過來
只見一個沒了心的軀體
留了人沒留了心
 
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再告訴我~~緣已盡~~
 
快樂是能與人分享 這樣的傷痛卻是要自己去承受 
 
這樣的局勢 是不是也再逼我還原原來的我~~哀~~我要去哪找回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的頭像
    Joan

    Joan的部落格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